close
遙遠的記憶裡,我們曾經在一起

那段短暫的歲月,即使萬物灰滅也不能使之淡去

流動的小溪 及那璀璨的陽光

一切鮮明的色彩,至今已是僅存於想像



長久的守候,終究是沒有結果

每天迎接著晨的來臨,又送著夜離去

在我獨自一人感傷時 你們是否能看見我

即使面對的是片空氣,我也希望能得到答覆



逐漸逐漸失去之中

輾轉難眠無數次 無數夜

每當睜眼,又是一個人的早晨

我還是不由得幻想著不在的你們 不是消失

只是離去一下子



或許在另一世界 我所不知道的某一角落

大家都在那裡 過得幸福而快樂

或許在哪一天 我也能到達那裡

再度與我所思念的你們相會



然而妄想不可能成真

而昨日也不可能 再次回溯重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8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