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2008~ 

你終於來ㄌ...

 因為你ㄍㄍ....

2007 給我好多歡笑及難過的種種回憶~ 

今年也是~ 要給我一ㄍ美好ㄉ回憶喔~

新年快樂~ 

我ㄉ朋友們都改變很多~ 

先~

 恭喜~~~~雅心~~~~同學~


 你又多活ㄌ一年ㄌㄛ~

不要老是發生一些危險狀況~ 

讓我擔心耶~ 



再來~ 



親愛ㄉ~~~~貢丸~~~同學~ 

加油~ 祝你學業進步~

 其實你真ㄉ像一ㄍ小天使喔~

 ............ 我其實是...背著良心說ㄉ~ 

....... XD~不要生氣喔~ 


之後~

我口愛滴女兒~~~小~嘎嘎~ 

謝謝你教媽媽功課~

 因為..... 你媽媽小時候太窮沒錢錢讀書!~ 

...........沉默..... 開玩笑ㄉ~

 以後也要請你多多幫忙囉~ 


再來~  又  憨  又  白ㄔ  又  智障  ㄉ人~ 登場ㄌㄚ
~~~~~~ 呆橘~同學

 真是ㄉ~ 

還是一樣憨阿~....嘆氣... 

還是一樣白木阿~......嘆氣~..

 哈哈哈 沒甚麼拉~>////< 

有困難~ 

還是可以來找我~ 

我還是會幫你ㄉ拉~ 




接下去~ 



我家ㄉ老媽~ 

跟"老爸"還不錯吧~^^

 你ㄉ神經還是一樣大條~ 

陪你耍憨真白木~ ^^ 

今年~ 

讓我們再度~ 

奔向未來..... 

一起耍憨八~~~~~~~~~    







換介紹男ㄉ.....其實.....我覺ㄉ....他們都是.....女ㄉㄚ~





小朋友.... 

愛賭氣... 

又愛哭...

表面上說沒事... 

心裡卻.....八~

 又不想長大... 

你真ㄉ好怪... 

不過~ 

這樣也好... 

因為你就是你... 

身體也要好好ㄉ照顧阿~ 

在感冒... 你就沒有多多跟巧顆粒ㄌㄛ~^^ 




再來是....一ㄍ....."無能" 



ㄟㄟ同學阿~

 你都過ㄌ新ㄉ一年ㄌ... 

怎麼還是一ㄍ樣子阿~ 

真是ㄉ~ 

算ㄌ~ 

沒關西~ 

無能也不錯~XD~ 

但~

還是要變有能阿~ 




最後一ㄍ~~~是........



 我家ㄉ老爸阿~ 

跟老媽還不錯阿~~^^

 你好好看看你家ㄉ小朋友拉~ 

不要讓他每次出狀況都做出莽撞ㄉ決定拉~ 


天阿~~~~~~~~吶喊中... 



剛剛開始跟你不熟ㄉ時候~ 

還以為你是壞人耶~~ 

哈哈~ 

但~ 

最後還是發現~ 

你人真ㄉ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8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